屏東|恆春|墾丁|住宿|親子旅遊|海比尼斯Happiness Villa,藍天泳池渡假包棟獨享!


【Happiness villa】
Happiness villa位在車城省道旁,交通十分便利,步行5分鐘可至7-11和田中漁夫餐廳,也可開車約10-15分鐘車程的恆春市區或是著名的曾家小棧;附近景點也距離海生館車城黃金海岸萬里桐台電展示館...等也非常方便;或是直接在villa包棟享受寧靜和孩子們在獨立泳池玩水。


這次親子共學同遊唯一住宿獨立包棟的 villa是在海比尼斯Happiness Villa;有專用的停車場,以及門前有小石子,孩子們在石子區也玩得很愉快;也可同時享受整個民宿裡的綠化景色。

從庭園小徑走過去,沿途可看到民宿充滿童趣的裝飾,villa就在遠離喧囂處有屬於自己的寧靜,這回我們一行人就同住獨棟的villa,整體裝潢設計具有現代感由簡約白色為主色,藍色的泳池與藍天比美,空間元素以原木家具裝飾組成,進到villa後彷彿來到異國海島的感覺,給人一種慵懶心情想慢慢享受這時光。
【海比尼斯位於車城省道旁】
【風車造型的外觀入口】
【庭園小徑進入villa】
【迎賓的童趣裝飾】
【隱身在綠樹後的寧靜Villa】
【Villa簡約白色外觀】
【孩子們在門前玩起小石子】
【質感大門】
【泳池正在注入新的水】
【從3樓陽台處往泳池看】
【獨立泳池】
Villa裡的泳池部分也是等住客入住後才會放入水,可配合孩子們的水深,一整個下午孩子們就開心在水裡放電,隔天一起床看到泳池還想繼續玩水呢!連甄寶看到其他哥哥姊姊們在泳池裡玩得很開心,也直接下水一起玩,果然孩子們會直接或間接影響彼此,這是甄寶第一次在泳池的新體驗。
【孩子們在等待泳池水注滿】
【孩子們在水裡玩樂-福寶】
【孩子們在水裡玩樂-可愛的小花】
【孩子們在水裡玩樂-福寶和跑跑】
【甄寶也到泳池同樂】
【藍天白雲泳池放鬆戲水人生一大樂事】
【房型介紹】
Happiness Villa部分有4人獨棟泳池villa、6人獨棟泳池villa、8人獨棟泳池villa;林太之前未懷上甄寶時曾和同事們一同來墾丁之旅也是入住Happiness Villa,這次聽到共遊也入住這很是期待。除了大門走進來有獨立的泳池草皮石階外,室內是由玻璃拉門為區隔;玻璃門拉開就看到現代派設計感的客廳,走進去還有開放式有簡易流理台為廚房區,再來就是大空間的浴室間2樓是一個開放中帶有靜謐的雙人床;再來到3樓是一大間有三張雙人床的房間,和一間有浴缸的衛浴間。下午泳池玩水後,母女倆在浴缸泡個舒服的澡。

晚餐後孩子們就在3樓房間繼續睡前遊戲,其中大孩子們很開心地在床上跳躍,而架高的床板區也是安全的高度,剛好適合甄寶爬上爬下;孩子們玩得開心當然也睡的舒服。
【木質調質感大廳】

【孩子的背影-從大廳玻璃門往外泳池區看】
【享用迎賓水果】
【廚房區-冰箱/礦泉水/餅乾點心】
【1樓乾溼分離浴廁區】

【華麗的水晶燈】
【設計感階梯】
【由2樓往1樓客廳拍照】
【2樓樓梯處】
【2樓雙人房空間】
【2樓雙人房空間-多人可加床墊】
【2樓雙人房】

【3樓房門】
【3樓六人房型】

【房間空間-帶些工業風的鐵件壁貼】

【房間空間-高雅紫色調的旋轉椅】
【三張雙人床】



【甄寶開始在舒服的床跟媽咪玩抓迷藏】

【一群孩子們開心玩樂】


【3樓寬廣乾淨明亮的浴室】

【玩水後準備泡澡】
【洗個舒服的澡後一上床就想小睡】
【一直賴在舒服的床上】
 
【盥洗用品】
【民宿附贈早餐】
【附近鄰近景點】
入住當日共遊的部分媽咪前往著名的曾家小棧享用晚餐,林太因甄寶下午玩累睡著,就等她醒後帶她散步至7-11,不得不說只要有7-11其實不用擔心餓著啊。
隔天退房後,一群媽咪又帶著孩子們前往附近的沙灘玩沙,每個孩子都很認真的玩沙,玩沙在親子墾丁旅遊為必要行程,因媽媽們可稍微放空;再來就前往台電展示館繼續溜小孩,結束後部分媽咪們前往慢日子午餐和下午茶;部分媽咪前往恆春市區覓食後再繼續前往下個行程。
【孩子們海邊玩沙】
【每位孩子都好專心玩沙】
【曾家小棧】
【慢日子午餐下午茶的媽咪們】
【台電展示館-小花姐姐與甄寶開心的玩】


【大廳大合照】
【泳池旁大合照】
【Villa前大合照】
林太第二次來Happiness villa跟第一次的感覺一樣,皆有身心靈放鬆的感覺;villa部分整個環境相當乾淨舒適,空間簡約中帶些華麗,是林太所喜歡家的感覺,尤其最近頻頻接收到斷捨離的想法,覺得來一趟墾丁之旅住宿Happiness villa也是一種從忙碌的育兒生活中讓自己心也緩慢下來,去思考往後的育兒之路;旅途能讓我們放鬆,之後充飽電後才能再熱情對待生活,感受生活中的每個幸福時刻。

屏東|恆春|墾丁|住宿|親子旅遊|
海比尼斯古典溫馨親子雙人房,在夏日藍天綠地享受陽光泳池戲水。

【Happiness villa】
電話:08-8821412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新街村保新路69號
官方網站:http://uukt.com.tw/kenting/26185
房型:4人獨棟泳池villa、6人獨棟泳池villa、8人獨棟泳池villa

如果你/妳也喜歡林太的分享,歡迎走走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