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食記|早餐|五妃街BUBUKING鐵牛早餐車,再忙也要好好吃個早餐。



Bubuking鐵牛早餐車-再忙也要好好吃個早餐

對於早餐總有著一定要好好吃的堅持,一日之中最期待的也是吃早餐這件重要的小事。

是日一大早,正準備拿出家裡早餐的備料自己打理著,想起朋友說起五妃街有家鐵牛早餐車蛋餅餅皮是主打酥脆口感。

說走就走,立即往五妃街出發。

到達後發現原來鐵牛早餐車是輛開進屋內的老車,車旁有著"早餐人生"的小掛牌,以及充滿小丸子娃娃擺設的布偶們,充滿童趣。



駕駛座上擺著用棧板盒裝著乾淨的雞蛋,以及打理顧客早餐的兩位工作人員,從些微細節可看出老闆對環境乾淨的要求。



來之前就打算要吃蛋餅,但看著人氣必點的招牌牆,著實有些動搖,牆上的必點招牌加上照片,都很可口,若非只有林太一人前往,真的想多點幾樣嚐嚐...
  


早餐車的側邊有著小黑板寫著忙碌老闆的貼心小叮嚀和外帶的自取備料和餐具。

  

用黃藍兩色點餐單區分內用外帶以及黑板上有寫著好好吃蛋餅的品項。
菜單餐點上分六系列-手作酥皮蛋餅/豬大排撞蛋吐司/職人蘿蔔糕/法蘭西多士/炸物/特調飲料;簡單,每樣也都很吸引人。


今日主角-薯泥起司蛋餅
入口是味覺的享受,蛋餅餅皮酥脆而不軟爛,裡面薯泥很爽口,搭配起司增添飽足感;配角炸物小熱狗,順口好吃;冰紅茶牛奶,是林太愛的口味。

內用餐盤老闆用著止滑墊防止客人自取時餐點滑落的小貼心。
   


內用區環境也維持的很乾淨,坐在裡面享受早餐是件很舒服的事;當日放著盧廣仲的歌,就是覺得吃早餐聽著廣仲的歌很搭!!

鐵牛早餐車一整個就是採取自助式點餐-取餐-收盤,最後在內用後托盤回收處也看得出老闆的貼心,環境一貫維持整齊乾淨,內用完客人們收盤最後還可以洗個手再離開,著實覺得老闆一連串設計的節奏很流暢...

當然,最重要的餐點平價好吃,默默收入口袋名單,一定要常常來吃~~謝謝老闆讓林太有這愉快的早晨~~
    

店家資訊
FB:BUBUKING鐵牛早餐車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7號
營業時間07:00-賣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