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埔|親子旅遊|主題住宿|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阿里山下鄰近市區親子民宿一泊二食推薦必住首選!

推薦指數:❤❤❤❤❤
最幸福:床墊好好睡、大浴缸親子共浴
最夢幻:房間超繽紛正版授權卡通
最好玩:夜間晚會活動、魔術秀
最特別兒童迪士尼換裝拍照
最有趣:兒童超跑、溜滑梯、小廚房組

【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
連結官網 | FB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16鄰十塊厝19-16號
電話:05-2538855



身為在地嘉義媳婦,明明婆家就在嘉義,有甚麼吸引人理由要外宿呢?就是這間位在阿里山腳下的嘉義中埔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深深吸引林太!就趁著這次甄寶滿周歲時,帶她來到這間兒童夢幻樂園住上一晚吧!

文章介紹順序為
-六間主題房型
-交誼廳 
-兒童超跑/迪士尼換裝拍照
-一泊二食晚餐/隔日早餐
-晚會活動(詩情花園渡假村)
-其他相關
(影片有音樂喔)
【夜晚超美麗的城堡外觀】
【來到夢幻城堡每位孩子都變身為公主和王子】
詩情夢幻城堡入住時間是下午15:00,城堡部分有六間房間,皆為親子住宿,考量安全性,大門是有管制需請管家幫忙開門;入住時管家會介紹環境和給每間房間一張規劃豐富的活動表,例如兒童超跑開放時間分別有兩個時段,下午1630和晚上2100個開放一小時,入住時可先選擇跑車車款,以及1600會有孩子的迪士尼服裝換裝拍照,和晚上2000在距離民宿開車約3~5分鐘有另一間詩情花園渡假村有精彩的晚會活動一泊二食餐點部分-晚餐則是可在民宿烤肉區進行烤肉以及隔日早餐可選擇西式早餐或自助式早餐(在詩情花園渡假村)。
【入住會拿到一張豐富的活動文宣】

【美人魚海洋樂園】約12坪,閣樓房型
這是今天我們入住的房間,鄰近櫃台處放滿各式兒童超級跑車,甄寶一看到跑車就想上車,所以我們今天就選這台mini囉,還沒進房間孩子就先被大廳的跑車和各式各樣遊戲區、玩偶們給吸引,玩了一會才被小林帶進房間。
【美人魚海洋樂園門口】

【甄寶終於有了人生的第一部車子?】
一進到房間,林太就忍不住"哇!",整個房間空間超級大,一整個就是繽紛夢幻,床架上就是兩個粉藍貝殼造型牆壁有著hello kitty壁貼(凱蒂貓小時候的圖案喔)、有孩子最愛的溜滑梯、.專屬美國Little Tikes扮家家酒廚房組一整袋積木組、桌上還放著釣魚玩具、蛋糕玩具組、繪本、連床單都是超夢幻甜美的美人魚,充滿童趣的彩繪...。原本想說進來放個行李後再帶甄寶到大廳玩,沒想到一進來之後只想要賴在房間享受這夢幻繽紛!從這超舒服床墊都能感受到民宿的用心呢!
【美人魚海洋樂園】


【親子釣魚樂】
【溜滑梯】
這次林太特別選擇有溜滑梯房型,若要讓孩子們獨立自己玩適合稍微大一些孩子(我家甄寶剛滿一歲,剛學會走而已啊~),所以在玩溜滑梯時是我們大人在旁協助她爬階梯和溜下來,她也玩得很開心;溜滑梯的高度對大一些的孩子玩起來應該相當喜愛,下面也有放置緩衝軟墊保護,林太默默想下次她大些再帶來玩一定可以幫孩子徹底放電,這次先在外面大廳還有更適合甄寶的溜滑梯。
【溜滑梯】
【超舒服床墊與上方防撞墊】
【在床上優雅地跳一支舞吧】
【孩子玩累了先跟美人魚一起休息】

看著這粉色系快煮壺心情非常愉悅,這兩天因為外面茶水間有飲水機,我們沒有使用到,但看到民宿這麼貼心準備如此可愛的快煮壺,真的覺得很驚喜;而且整間民宿所使用都是正版授權卡通,就是為了給孩子們最優質的一切!
【超夢幻粉色Hello Kitty快煮壺】
【孩子們最愛的廚房組(美國專屬Little Tikes扮家家酒玩具)與積木組】

【甄寶在閣樓和開箱房間各式玩偶//紅色冰箱/童趣的彩繪
【孩子的釣魚玩具組、繪本】
【超級親子友善浴室】
這個浴室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從以前帶著甄寶外宿時,以往親子民宿會提供兒童澡盆和沐浴用品;但詩情夢幻城堡還完全是最高等級的超親子友善,完全是以孩子安全和需求提供所有設備,當晚我們三人直接在浴缸跟孩子玩水洗澡空間絲毫不覺得擁擠;周圍擺放許多吸引孩子目光的戲水玩具,林太自己玩得比孩子開心啊!

有採用日本TOTO免治馬桶,地板也是採專利防滑地磚牆壁的馬賽磚也非常有質感;磚壁有正版專利授權的Hello Kitty圖案,另外,還有最讓林太驚喜的是盥洗備品除了有大人板的牙刷沐浴用品,竟然還有兒童版的牙刷沐浴用品,簡直是爸媽的神隊友!隔日甄寶一起床開始遊戲時,進到浴室找戲水玩具玩,有安全地磚讓我們很放心喔!
【親子友善浴室】
【專利防滑地磚與防滑墊】
【早晨起床也要來這玩耍】


【盥洗備品】
【企鵝造型兒童牙刷、沐浴洗髮組】

【浴巾、吹風機、動物掛勾/日本TOTO免治馬桶
【派對南瓜馬車】約8.5坪;閣樓房型
整個房間就是一整個粉嫩色系,孩子們的溜滑梯南瓜馬車造型的床板雙子星系列的壁貼、玩偶、抱枕...,這間簡直是林太的菜,已經默默列入下次必住清單了!
派對南瓜馬車-超粉紅夢幻設計與溜滑梯】



【超繽紛兒童樂園/專屬美國STEP2辦家家酒小廚房組與積木組】
【夢想飛行樂園】房間約9坪;閣樓房型
房間是整體搭配藍色系,有溜滑梯,床單是挑選米奇圖案,中間擺張粉紅色孩子遊戲桌,整體色調毫無違和感,若家裡孩子特別鍾愛藍色系的話,選擇這間一定可以贏得孩子的心!
【夢想飛行樂園】
【米奇床單/冰箱/快煮壺/大浴缸/日本TOTO免治馬桶】
【森林巴士狂想曲】約7坪,巴士為上下舖/跑車為子母床
這間房間雖然沒有溜滑梯,但跑車造型的床相當搶眼,一進到裡面森林色系的壁貼和圓柱上彩繪的圖案,就像來到自然森林中,孩子們在自己的秘密基地盡情玩樂般!這巴士上下舖的床可各睡一人,另外黃色跑車可變身為子母床,相當貼心!
【森林巴士狂想曲】

【幸福公主城堡】約12.5坪,閣樓房型/有專屬私人大陽台
房如其名完全走公主風格,房間除了粉嫩的色調外,還有許多各種風情的公主以床單、抱枕、彩繪展示,非常夢幻,家有孩子喜愛公主風系列的爸媽選這間就對了!另外民宿的六間房型也只有這間有專屬私人大陽台喔,管家也會在陽台幫孩子準備戲水泳池,這部分當天林太沒有拍到陽台照就放上官網照片,實際泳池部分可訂房時詢問喔!
【幸福公主城堡】
【公主風格床單】


【專屬德國 Hape Toys扮家家酒玩具】
【專屬私人超大陽台(照片取自官網)】
【快樂王子城堡】約12.5坪,閣樓房型
溜滑梯房型,這間因林太到場時預訂客人以先入住,所以就沒拍到照片,以下房間照片取自官網,不過看當天預約入住的是家有小男生的家庭,頻頻傳來歡呼聲,想必這位小主人應該非常滿意他的房間囉!
【快樂王子城堡】
【城堡彩繪】
【專屬美國 STRP 2扮家家酒玩具】
【交誼廳】
民宿大廳空間非常寬闊,同時可以容納4~5組家庭,外加還有孩子們專屬的遊戲區,如溜滑梯、桌遊、桌上足球、跳跳馬、許多大小玩偶...,還有城堡彩繪的櫃檯區旁超多輛兒童跑車,頻頻吸引孩子們的目光;甄寶在遊戲區玩得很開心,家長坐在沙發區也可看到孩子很放心,另外,民宿這裡原本就不對外開放,所有措施只提供給住在這的客人;櫃台管家也很細心,剛好有一孩子想到戶外去,管家還叮嚀孩子請他先詢問父母;中間一度甄寶還纏著管家阿姨耍賴要抱抱,管家義不容辭貼心地抱著她去找玩具。
【大廳櫃台旁各式各樣兒童超跑】
【交誼廳溜滑梯/桌遊/跳跳馬/玩偶】



【超大熊貓玩偶】


【處處可見到可愛玩偶們】
【兒童迪士尼換裝拍照活動】
【民宿精心製作的親子專屬回憶-A4大小相框】
【各種童趣元素】

【茶水間-冰箱/飲水機/紫外線殺菌箱/咖啡機/茶包/阿華田
兒童超跑開放時間分別有兩個時段,下午1630和晚上2100個開放一小時,入住時可先選擇跑車車款;車款部分有大孩子可做上面自行開車及像甄寶還小就選擇爸媽負責遙控跑車,孩子和大人都玩得非常開心喔!
【兒童超跑時間】


【城堡前的兒童超跑車道與一片夜空】


【餐點-晚餐及早餐】
一泊二食餐點部分-入住時管家會詢問隔日大概幾點要用晚餐和早餐。
晚餐則是可在民宿烤肉區進行烤肉以及隔日早餐可選擇西式早餐或自助式早餐(在詩情花園渡假村);晚餐部分有火鍋和烤肉,這是三人份量的餐點超豐富!根本2大1小吃不完還有剩很多!早餐部分因我們選擇在住的這棟民宿用餐,餐點是西式-有餐包、水果、雞塊...,份量也是很多啊!原本早上騎腳踏車在附近走想去拍另外詩情渡假村那邊的自助式早餐,後來因甄寶想睡回籠覺...。
【晚餐烤肉+火鍋】
【西式早餐】


再來是民宿的晚會活動,我們晚餐結束後八點時,就前往附近開車約3分鐘車程的詩情花園渡假村,(民宿附近也有提供腳踏車,我們隔日凌晨騎過去約10分鐘內);晚會活動很精彩,有卡通人偶、魔術秀、天燈、煙火...,讓林太回想到學生時代的營火晚會,當然參加的孩子們也都非常開心。詩情花園渡假村這邊是以多種風格畫風的露營車為住宿特色,整個場地非常寬闊,非常適合公司團體或是家族朋友同住,有超大的草皮、兒童遊戲區...,
【詩情花園渡假村-阿里山下】
【海盜王號露營車】


【精彩晚會活動-魔術秀、人偶造型、仙女棒、安全天燈】
 【園內環境】


【詩情夢幻城堡園區環境】
適逢入住當天下雨無法好好在戶外走走,幸好隔日是個好天氣,除了好好參觀園區發現有超大草皮、戶外兒童溜滑梯、搖搖椅、沙坑...,也看到園區有民宿種植的典雅蘭花。
【戶外遊戲區-溜滑梯/搖搖椅/戶外交誼區/烤肉區/沙坑/大草皮
【民宿附近景點】
凌晨五點半我們一家三口騎著民宿親子腳踏車在附近繞繞,有空氣清新的田間小路和荷花限定古蹟吳鳳廟、和阿里山下的山景;因小林是嘉義在地人,有請教他這附近若開車還有哪些景點?發現綠盈牧場、獨角仙農場牛埔仔草原逐鹿部落天長地久橋龍隱寺仁義潭半天岩、竹崎天空步道...等景點;另外離市區景點如檜意森活村獄政博物館交趾陶館森林之歌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北門驛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射日塔;也在民宿官網上發現若還想跑遠些還可至嘉義縣景點高跟鞋教堂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菁埔貓世界民雄金桔觀光工廠旺萊山觀光工廠新港鄉板頭村板陶窯熊大庄...等
【縣定古蹟吳鳳廟/民宿附近鄉間小徑/遠處山景/一片蓮花園】

看完您家孩子有特別喜愛哪間房型呢?是有美人魚魚海洋樂園派對南瓜馬車夢想飛行樂園森林巴士狂想曲幸福公主城堡快樂王子城堡?還是想住一館的特色露營車呢?
這次在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旅店住上一晚,感受到民宿很用心服務到來的旅客,而且除了親子友善外,無論在空間或是活動設計都是超親子規格,民宿的理念孩子是他們的重要貴賓,等您帶您的孩子們來住上一晚,相信也會跟林太有相同的感受;當然陪同孩子同遊的大人們也可以完全放鬆渡假,這麼多活動和設施讓孩子們放電,當晚甄寶就睡個好覺到天亮,醒來後又繼續玩;這絕對是孩子們的樂園!

二館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官網 |房價
一館詩情花園渡假村-阿里山下官網

如果你/妳也喜歡林太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走走請按讚和分享~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