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台南美食|食記|高CP值吃到飽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吃得到甜淡菜、橫膈膜、澎湖明蝦,嘉士伯啤酒以及調酒喝到飽!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mkerTainan/
網站:my-friends.com.tw
價位:$498起
訂位專線06 222 0705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7樓(台南Focus)
停車資訊:開車可停focus停車場/機車可停付費停車場

自從甄寶出生至今大概將近一年沒到過燒肉店享受美食,原因不外帶著孩子著實不便;適逢甄寶滿周歲,林太公特別詢問林太是否有想吃甚麼,林太第一選擇就是燒烤啊!
從眾多燒烤店家中,搜尋美食評論時,發現好客燒烤主打高CP值燒烤吃到飽,以及吃得到甜淡菜、橫膈膜、澎湖明蝦,嘉士伯啤酒和調酒喝到飽...立馬訂位敲定日期前往!

這日是周三平日我們一家兩大一小直接來到台南focus店七樓好客燒烤,真心覺得炎炎夏日在百貨裡吃喝玩溜小孩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好客燒烤】
【餐單-歡樂餐/好客餐/嚴選餐】
好客燒烤價位有三種,分別為$498/$666/$858,都有燒烤和火鍋兩吃,我們今日選得是$858嚴選餐,主打可享用所有套餐的餐點,而且無限加點高達九十幾種的海陸食材!有泰國蝦、澎湖明蝦、醬燒橫膈膜、角螺各種頂級食材,一次滿足所有挑剔味蕾!

看到滿滿豐富的雙面菜單,以及上面都有標示食材來源、數量和醬料口味,還有相當有趣的菜單名稱,服務人員特別介紹好客最近有新增更改菜單,以及菜單上也貼心的標示:「先五花、次雞腿、後烤蝦、用生蠔」來完成既吃燒肉也吃蝦子的雙重滿足啊!燒肉部分選擇有牛肉、羊肉、豬肉、雞肉、鴨肉海鮮,其中肉類部分好客有特製醃料來豐富每種肉類口感,在櫃檯也有列出好客所使用的醃製醬料可以提供參考喔!
【好客菜單】
【好客醬料成分】
【靠窗也靠近主吧檯的餐桌】

【現切翼板牛】
在肉類我們直接選擇現切翼板牛」、「醬燒橫膈膜」、基本盤牛肉綜合盤加購$198「A5和牛」和基本綜合豬雞肉盤;海鮮則是「泰國蝦」、「澎湖明蝦」、「鮮甜大干貝」加購$49「帝王蟹腳」以及海味綜合盤
這現切翼板牛切成薄片非常適合燒烤,上面微撒些黑胡椒,一下烤網當肉上遇火慢慢冒出水後等待數秒翻面,肉呈現黃褐色後即可入口,味道相當濕潤鮮嫩,喜歡軟嫩牛肩部位的人推薦直接選擇$858嚴選餐,物超所值!
【現切翼板牛】



【A5和牛】加購$198
看到菜單上的A5和牛忍不住加購一份,上桌後美麗光澤帶著分布均勻的油花,在涮火鍋和入烤網猶豫了一下,今日就以燒烤為主;火鍋部分就交給鮮甜的干貝和帝王蟹腳吧!結果有點粗心燒烤時光欣賞血水和油脂冒出,一不小心時間沒掌握好,有些烤過熟,吃的時候忘記加上蔥鹽一起,辜負了和牛的美妙;但放入嘴巴,邊咀嚼肉汁依稀留存,整體吃來也在口中停留展現些微軟嫩口感,也算是彌補了小小的遺憾!
【A5和牛】




【醬燒橫膈膜(牛)】
再來這道醬燒橫膈膜放置烤網時,不斷傳來陣陣香味撲鼻,烤後放置盤中,入口中帶些軟嫩且紮實的口感,滴落盤中的肉汁,感覺很是下飯,若不是後面已點了多樣肉類,還真想直奔自助吧台盛一碗白飯,連孩子都吃了好幾口橫膈膜肉!
【醬燒橫膈膜(牛)】




【甄寶超愛橫膈膜連吃好幾口】

【基本牛肉盤】
牛肉造型盤帶著創意而且可以很明確與其他種類肉品區分,當一整桌都是肉類時,一眼就可以選擇想吃的品項,而且一次直接可吃到不同部位和先少量品嘗各種口感的牛肉,像林太就偏愛軟嫩口感的牛五花,這樣吃一輪後可再針對喜愛部分加點。甄寶則骰子牛和牛五花都愛!
若偏好有口感嚼勁的人可以試試豪邁的厚切牛舌和椒鹽牛肋條!
【好客牛肉基本盤-蔥燒牛舌/骰子牛/醬燒牛五花/椒鹽牛肋條/牛嫩肩】
【桌邊服務】
剛好今日帶著孩子,整桌基本肉盤上菜後,我們有些忙亂,服務人員貼心詢問是否幫忙,這時我們有如看到救星般,非常感謝好客服務人員佩妤花了些時間進行幫忙烤肉和幫蝦子烤前剝殼,並且頻繁更換烤網,服務滿分!
【桌邊服務】


【勤換烤網】
【厚切牛舌】

【骰子牛】
 
【牛五花】


【基本豬雞肉盤】
這基本肉盤裡有清檸雞腿肉、原味雞胸肉、帶點辣味雞翅、香麻口味豬五花和醬燒豬小排;其中雞肉各部分搭配不同醬料由原味、清檸至辣味,再來嘗試好客招牌傳說中的三色小豬-香麻口味的豬五花整個順序吃起來相當有層次,而且肉質都相當軟嫩好入口
【豬雞基本肉盤】
【抬頭挺胸的雞(原味雞胸)/跑跑跑的雞(清檸口味雞腿排)】
【飛不起來的雞(辣味雞翅)】


【跑跑跑的雞(清檸口味雞腿排)】
【醬燒豬小排】

【海鮮盤】
海鮮部分有超澎拜的各種海味,因為林太喜歡吃蝦,所以特別把胃容量都放在蝦子,大推好客嚴選的草蝦,蝦肉口感相當緊實Q彈飽滿,吃起來非常有滿足感;明蝦部分則肉質比較細嫩,吃得到鮮甜海味。

而好客主打來自紐西蘭新鮮淡菜是具有高經濟價值的貝類,經由燒烤烤後,時間勿過久,烤後加點檸檬汁提味,口感鮮甜軟嫩。

其中帝王蟹腳和鮮甜大干貝是搭配火鍋煮熟,帝王蟹腳部分可由每桌都有提供的剪刀稍微剪開取出,肉質吃來紮實鮮甜。
【紐西蘭新鮮淡菜】
【草蝦/明蝦】

【草蝦/明蝦】



【帝王蟹腳加購$49】




【玫瑰龍蝦/在地泰國蝦/甜淡菜/澎湖明蝦】
【鮮甜大干貝/扇貝/花枝】
【自助吧海鮮區】
在中間自助區也有各種海鮮提提供自取烤用,這部分因我們直接點選菜單上面的各類海味,就沒有取用;若喜歡吃生蠔的人千萬別錯過喔!
【自助吧海鮮區-澎湖生蠔/澎湖野生板鯛/小章魚】


【佐料、甜點、冰淇淋】
菜單上提供包肉生菜、配肉泡菜、起司捲、檸檬醬汁、墨西哥餅皮和乳酪餅皮,選擇性也很多樣,這次我們直接選用嚴選餐,避免過多食材造成浪費,許多尚未選用的食材甜點只好留著等下次再到好客享用囉!

再來餐後就用甜點當作今日完美收尾,甜點部分有原味和抹茶口味的手工麻吉、棉花糖和起司地瓜,抹茶麻吉烤熱後口感特別軟Q,單吃有淡淡的抹茶味,也可搭配附贈的煉乳和花生粉,相當好吃。
【佐料】
【Cold Stone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甜點-棉花糖/抹茶麻吉】
【好客醬料區味增醬/燒肉醬】
【內用環境】
【自助式果汁/汽水/火鍋加湯區/白飯】



【酒類無限暢飲加購$198】(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好客除了提供嘉士伯啤酒加購$198無限暢飲適合男人之外,也有適合女性朋友的調酒暢飲選擇喔!看著菜單上調酒相當多彩,但剛好今日調酒師休假,無法點選調酒,但每杯調酒上面都分別列出口味,非常適合夜晚到好客享受燒肉火鍋時,也能點上一杯酒來小飲;而且好客嘉士伯啤酒和調酒都有無限暢飲加購,非常超值!
【嘉士伯生啤酒/調酒無限暢飲加購$198】


https://mrslinbymiya.blogspot.com/2019/08/cp-focus.html


這次林太第一次到好客用餐,對於好客有提供三種價位選擇,每種價位的食材也都相當多元豐富以及加購部分的啤酒和調酒,完全可以視個人口味和價位考量進行選擇;而且整體環境空間無論是家庭或三五好友甚至同事聚餐都很適合,畢竟在外用餐優點是可以完全滿足多人不同口味外也可省去備料整理時間;另外看到櫃檯有一看板寫著【特約廠商招待啤酒暢飲(出示工作證)】,這部份建議可以致電詢問好客有那些特約廠商;下回若想吃燒肉一定要到好客燒烤會讓人滿足而歸!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
價位:$498起
訂位專線06 222 0705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7樓(台南Focus)
停車資訊:開車可停focus停車場/機車可停付費停車場




如果你/妳也喜歡林太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走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