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食|洪貴人肉燥麵,新古典美學台式餐點,那老台南人百年珍藏流傳的美好味道!

洪貴人肉燥麵
FB | 地圖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612257
營業時間:一~日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5:00~下午9:00
公休 :無


【分享的心意 百年的珍藏】
生長於百年老店家族的頭家感念於母親-老店第四代洪貴玲的養育之恩,取其台語諧音,而命名為-洪貴人肉燥麵;位於金華路熱鬧商圈有一間沉穩的莫蘭迪藍色招牌,店內典雅灰與藍色調組成的用餐空間,正飄香著在地台南人日常必吃的美味-經典肉燥乾意麵,及其他各種美味台式餐點!
【30秒短影片】


本文介紹內容依序為
招牌菜色
-經典肉燥乾意麵/紅蔥肉燥飯
-鮑魚扁食/清燙魷魚/滷大腸/肉燥蒸蛋
-和風龍鬚菜/百香南瓜
-筍子排骨湯/苦瓜排骨湯
店內環境
自動化煮麵機
伴手禮盒
【經典肉燥乾意麵】$45
文火細炒肉末,一鍋紅蔥肉燥,要經過不斷地翻炒,耗時費力而呈現這碗招牌經典的美味肉燥;加上以自動化煮麵機控時控溫,精確掌握最完美軟硬度的Q彈麵條,撒上一小把蔥末,最後加上那新鮮緊實口感的鮮蝦;攪拌均勻後融合吸收醬汁的麵條,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道出百年流傳老台南人的日常美味!

【經典肉燥乾意麵】
【融合攪拌均勻的麵條】
【紅蔥肉燥飯/肉燥蒸蛋】
【紅蔥肉燥飯】$35
這碗紅蔥肉燥飯,一樣是淋滿店家招牌經典的美味肉燥,撒些蔥末,跟白飯拌勻後入口,無飯不歡的朋友一定別錯過!


【肉燥蒸蛋】$45
滑嫩的蒸蛋淋上那店家招牌經典肉燥,就是豪華的蒸蛋,愛吃蛋料理的林太心裡好想直接來一碗白飯啊!店家櫃台前還有另一項新品吻仔魚蒸蛋,我想應該也非常適合點給孩子吃,營養健康又美味!是帶孩子外食時的好選擇!
【清燙魷魚】$95
清燙爽脆緊實的魷魚搭配那盤中的五味醬汁,無可挑剔就是美味!


【滷大腸】$115
菜單上有多樣耗時熬煮的滷品,今天這盤滷大腸,淋上店家特調微甜醬汁,滷汁入味的色澤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百香南瓜/鮑魚扁食(乾)/和風龍鬚菜】
【鮑魚扁食(乾)】$50 必點!
薄透的外皮包裹著鮑魚與紮實的豬肉餡,單吃就非常好吃,隨側薑絲蔥末也帶來不同味蕾層次。

【百香南瓜】$30
由酸甜百香醃製切片南瓜,保留南瓜清脆口感,林太非常喜歡這道,既是開胃色澤也是誘人食慾大開!


【和風龍鬚菜】$50
夾起店家細心挑選嫩枝細葉的龍鬚菜,伴隨那柴魚與清爽的醬汁一併入口,無論於炎夏或是涼秋都很適合隨餐來一盤。

【筍子排骨湯/苦瓜排苦湯】
【筍子排骨湯】$45
這碗煲湯是店家貼心蓋著陶瓷碗蓋整碗保溫端上桌,以當季時令的筍切塊入湯,湯裡還有燉煮相當軟嫩好入口的排骨;整碗煲湯呈現精華的食材滋味,於主食之後來碗湯,甚是滿足於心!而另一碗苦瓜排骨湯,喝到的是苦瓜回甘與排骨鮮甜。
【自動化煮麵機】
在保留傳統老味道中使用了自動化煮麵機,將麵條最佳的軟硬度口感呈現給到店用餐的客人,林太當日有在現場看到時間到放置麵條的勺子就發出提醒生而升起,相當有趣!
【菜單】
除了我們今日點餐的種類外,菜單上還有其他品項,如滷豬腳、滷豚腱肉、滷豆干、滷海帶、滷蛋、清燙時蔬、五味軟絲、芙蓉豆腐、香菇素肉燥、古早味布丁...。
另外我們當日點的飲品是紅茶,喝來是古早味紅茶口感,成就了完美的晚餐。
【店內環境】
在視覺上呈現簡約質感的典雅風格,也有時下年輕世代文青風味,讓外食族享受舒適美好的用餐環境,林太覺得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以價位上來說,還算平價囉!
【內用環境】
【吧檯工作區】


【隱藏版特色菜單】
【自助式餐具區/兒童餐具】
【免出門foodpanda外送服務】


【伴手禮盒】
【伴手禮盒】
【伴手禮盒】
【禮盒DM】


【店面環境】
【店面環境】
【林太memo】
以上那麼多道美味食物您最愛哪一道呢?是招牌經典乾意紅蔥肉燥飯鮑魚扁食清燙魷魚滷大腸肉燥蒸蛋和風龍鬚菜百香南瓜筍子排骨湯苦瓜排骨湯?
視覺上享受走訪台南古蹟林百貨、文學館...以及藍晒圖文創園區等,就讓洪貴人肉燥麵細細寫下味覺的饗宴;此外,也不妨將洪貴人肉燥麵伴手禮蘊藏感恩之意,送給生命中重要的貴人吧!

【店家資訊】
洪貴人肉燥麵 金華本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2號
⌚️11:00-14:00、17:00-21:00
☎️電話:06-2612257

如果你/妳也喜歡林太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走走請按讚和分享~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