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宅配|山西土豪包,地表最強超大包子與饅頭,嚴選食材顛覆傳統味蕾新選擇,內用送禮宅配美食推薦!【已歇業】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60號
📞電話:(06)391-2322
營業時間:12:00~18:00

山西土豪包位於台南安平古堡附近,簡單明瞭地寫著豚饅頭製造所,還有中華肉包,與地表最強的包子,著實吸引人;店家是專門賣包子與饅頭,這不稀奇,還有著幾種相當罕見的品項,極上黑牛包/帝王干貝包/西班牙伊比利豬肉包,除此之外其他包子與饅頭口味也不馬虎,林太挑幾種來當作近日與孩子的早餐午茶囉!
【山西土豪包快速影片這裡看】


【菜單】


【滿桌子包子饅頭心滿意足】
【帝王干貝包】$120
這顆帝王干貝包,外表看來黑金,內餡包著鮮甜的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透過炙燒後讓香氣突顯外,兩隻飽滿鮮蝦與數量稀少的最軟嫩黑豬腰內肉紮實肉餡,味道相當鮮甜多汁,口感相當豐富有層次且海味香氣十足,包子皮則是選用日本麵粉,混合自然發酵的老麵,口感香濃有彈性,而且使用日本食用的竹炭粉揉合出黑金亮麗的外皮,最後點綴上華麗金箔,職人精神體現濃縮而成精華,若是送禮用華麗紙盒包裝,拿來當作台南代表性美食當之無愧!
【紙盒包裝的黑金帝王干貝包】
【食品級的竹炭粉完美呈現這黑金外表】


【打開後生食級干貝與兩隻鮮蝦和飽滿肉餡】


【剖開後超鮮甜香氣之認真試吃中】
【招牌中華肉包/四川麻辣包】$45/$50
來說說這招牌中華肉包,一口咬下先是Q彈口感的外皮,整顆蛋黃入餡,而且滿滿紮實肉餡,份量看起來比林太常買的包子饅頭足足大了一半有,當日直接對半與孩子一人一半當作早餐,非常有飽足感;再來是口味相當特別的四川麻辣包,吃來麻而不辣,精選的蔥與肉餡,吃來口味相當獨特。

【整顆蛋黃與飽滿肉餡的招牌中華肉包】


【創意口味代表-四川麻辣包
【甄寶頻說好吃然後就吃掉半顆招牌中華肉包】
【起司饅頭/芋泥起司饅頭】$35/$50
江西土豪包的饅頭以起司帶出各種口味,讓身為起司迷的林太直接各口味來一顆囉!就從基本的起司饅頭來說起,饅頭口感Q彈帶著鬆軟,其中除了起司外林太還吃到些微的迷迭香,原來是用這迷迭香來和起司調和後而成另一層次的口感,喜歡起司的人推薦必吃;再來芋頭起司饅頭,這滿滿且綿密的芋頭與起司融合,芋頭控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起司加熱後融化在饅頭表面,內在滿是奶香】
【剛出爐的起司饅頭個個看來可口美味啊】



【加熱後的起司饅頭濃郁奶香香氣十足】
【芋頭起司饅頭滿滿芋頭與起司融合】

【連甄寶也被淡紫色和起司吸引】
【花生起司饅頭/德式香腸起司饅頭/五股全麥饅頭】$40/$50/$45
近年林太口味改變特別喜歡花生,店家的花生起司是以顆粒狀呈現,與起司而成了甜鹹滋味,甜度適中!再來就是德式香腸起司饅頭,是以整條德式香腸入餡,再搭配起司加熱後融入其中,吃來豪邁過癮;唯一未有起司的就屬五穀全麥饅頭,吃來有著堅果顆粒,表示料多實在啊,不過林太個人口感是比較不愛每一口吃到顆粒,不然這饅頭的Q彈口感林太超愛的!

【帶著細碎的花生顆粒和起司,超百搭】

【德式香腸起司饅頭式鹹口味的饅頭首選】


【各起司饅頭口味與唯一五穀口味饅頭大集合】
【蔥花捲$30】
【香濃豆漿/燕麥薏仁/無糖豆漿/黑芝麻燕麥】$20
店家這邊有提供四種健康中式飲品,有無糖豆漿與微糖飲品,一份包子或饅頭再搭配一杯養生營養飲品,享用後也很有飽足感。

【店內養生飲品】
【簡單內用桌】


【製作這Q彈外皮的好幫手】
【林太育兒日常早餐午茶就愛江西土豪包】
【林太MEMO】
山西土豪包是中式傳統的包子饅頭結合西式概念,嚴選食材,除了來台南安平必吃美食外,店家也有滿千免運活動,林太這次這麼多份量的包子饅頭放在冷凍慢慢蒸來吃也很健康美味,,是媽媽育兒日常懶人餐點,而且跟孩子一起親子共食也方便放心。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60號
📞電話:(06)391-2322
營業時間:12:00~18:00

更多美食/旅遊/育兒/生活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