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飲品|台南幫Tainan boom,台南職人十年手作精彩,杯杯完美好滋味!



台南幫Tainan boom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83號
☎️電  話:06-3022189
營業時間:AM10:00-PM09:00
🔍公  休:星期日

【台南職人十年手作精彩,杯杯完美對味就在台南幫】
台南幫在台南已營業近十年,Tainan boom取其諧音"boom"藉由「一步一腳印 、務實的作法、認真的態度、堅定的意志」進而蹦出各種好味道,征服許多年幼老少的味蕾;喝過台南幫的蜜芋頭鮮奶和綠豆沙鮮奶後大概很難再變心!台南幫創辦人具有食品相關與護理師背景,更嚴加把關每杯從原物料到成品,讓我們喝得安心又健康!


本篇文章依序介紹如下:
-手作黑糖:黑糖波霸鮮奶茶
-厚工手作:蜜芋頭鮮奶/綠豆沙牛奶
-季節限定:番茄梅子
-鮮茶茗品:冬片青茶
 【黑糖波霸鮮奶茶】$60
濃醇香鮮奶遇上裹著蜜的波霸,口感上也相當有層次感,Q彈帶著嚼勁的波霸,喝來黑糖香氣夠味,完美搭配,忍不住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就暫時把卡路里拋在腦後吧!
【黑糖波霸鮮奶茶】
【顆顆裹著蜜的黑珍珠】


【鮮奶對上黑糖珍珠完美比例】

黑糖波霸鮮奶茶
【蜜芋頭鮮奶/綠豆沙牛奶】$65/$55
這杯紮實且帶著綿密的蜜芋頭鮮奶,讓林太一整個愛上,其中製程費時費工,是將大甲芋頭整個蒸熟後再加以熬煮製作,整杯喝到芋頭的綿密外還有顆粒的層次感,店家貼心添加些微的鹽巴提味和消除脹氣,飲用前因芋頭泥超紮實綿密,需要搖晃10~12下均勻後再喝;再來就是綠豆沙鮮奶,台南幫的綠豆沙除了口感喝來細綿外,也可以喝得到綠豆的香氣,整杯喝完不會甜膩,在等待飲品製作時,陸續也有幾位客人前來購買,其中品項也都有綠豆沙牛奶和蜜芋頭鮮奶,可見台南幫的厚工手作整個老少皆宜啊!
【蜜芋頭鮮奶/綠豆沙牛奶】
【綠豆沙與牛奶完美結合】


【蜜芋頭鮮奶/綠豆沙牛奶】
【帶著層次感的蜜芋頭鮮奶】
【季節限定-番茄梅子】
12月是番茄的產季,滿滿整杯新鮮的番茄就直接入果汁機後,再加上酸V酸的梅子後就成了滿是膳食纖維的天然飲品-黃金比例番茄梅子!
【冬季限定番茄梅子來跟雪人乾一杯】
【顆顆飽滿新鮮的番茄】


【一系列冬季紅色系】
 【冬片青茶】$25
冬片青茶是暖冬特有茶種,茶葉品質優異且產量並不多,茶體外表帶些翠綠捲曲,特色是茶湯清揚、甘甜醇厚、不易苦澀;滋味表現香氣高揚入口初感厚實,尾韻回甘生甜且柔滑順口,可依選擇製作冰或溫熱飲。
【冬片青茶】
【杯杯手作冬季青茶】
 【嚴選原料,從熬煮到成品用心一手包辦】
在台南幫每杯飲品從原物料嚴選到熬煮皆為費時費工,透明看得見,連最基礎的茶品在櫃檯櫥櫃皆能看得到,這一包一包不就是家裡長輩最愛的成本頗高的家庭號茶品包裝嗎!?當天也看到費時厚工的手炒黑糖、蜜珍珠,以及蜜芋頭泥與綠豆沙!另外林太觀察到在飲品製作區也沒有瓶罐添加物,大概只有看到一罐加在番茄梅子裡的乾梅罐。

【店內電子看板】


【點單選項】
【客製化製作與全品項可常溫製作】


【今日林太嚴選五杯台南幫飲品,杯杯對味!】
【甄寶品嘗番茄梅子和蜜芋頭鮮奶】


【店面外觀】
【黑糖波霸鮮奶茶】
【林太MEMO】
從今日品嚐的黑糖波霸鮮奶茶蜜芋頭鮮奶綠豆沙牛奶番茄梅子冬片青茶,您對哪杯最心動呢?具有台南在地好滋味就在台南幫,若您跟林太一樣喜歡天然手作且無過多人工添加劑,那一定要來台南幫好好品嚐;林太本身對飲品部分不喜歡過度甜膩,今日這幾杯一整個征服了林太挑嘴的味蕾,在這看得到天然以及感受到店家對健康飲品的堅持理念,所以喝得更加安心!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83號
☎️電  話:06-3022189
營業時間:AM10:00-PM09:00
🔍公  休:星期日
更多美食/旅遊/育兒/生活分享

留言